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资助育人详细

我校举行2022年“三进三服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出征仪式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755) 发布时间:2022/06/28

近日我校举行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三进三服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出征仪式。校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部分学院资助辅导员,首批获评资助政策宣讲“先进个人”学生代表,以及此次遴选出的63名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参加出征仪式。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力度,同时展现浙财学子的精神风貌,培养受助学生的感恩回馈意识,根据学校“6个1综合素质提升项目”活动安排,学校每年遴选一批优秀受获奖助学生开展“进校园、进课堂、进村入户”,“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出征仪式上,数据科学学院叶加佳同学作为新一批宣传大使代表发言。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她表示作为资助政策的受益人有义务现身说法,将国家资助政策的希望之光带给更多人。她深知宣传大使肩负的重任,将用实际行动回馈党和国家的资助,同时向学弟学妹展示浙财的风采,扎实做好此次“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公共管理学院黎超老师、经济学院邓斯怡老师共同为学生资助政策大使颁发聘书



获评资助政策宣讲“先进个人”学生代表、财政税务学院张路涓同学发言,讲述了自己的资助故事,再次对国家和学校持续帮扶表达了感激之情,提出了宣传好学生资助政策的倡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吴少鹏老师为首批获评资助政策宣讲“先进个人”学生代表办法荣誉证书。



今年,学校继续“三进三服务”为主题,开展“资助政策进我家”、“带着政策回母校”等活动,并组织大学生积极参与地方学生资助志愿服务,开展常态化资助工作宣传。同时学校为全体宣传大使进行了业务培训,提供了宣传资料、疫情防护礼包用品,为此次宣讲活动提供多方位保障。“浙财小助”利用假期这一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最佳时机,赴省内外多地开展政策宣讲,营造资助政策人人知晓、人人理解、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