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我校召开2019级学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作者:思政中心 浏览次数:(1805) 发布时间:2019/07/04

7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及紫元公司人员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2019级迎新工作、入学教育、军训计划等相关事宜,特别强调了三新,迎新和入学教育启用“易班”新平台,迎新人数三类学生总数创新高,入学教育和军训结合新模式。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研究生的招生人数与生源分布,包括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的招生人数分布和学硕与专硕的招生人数分布,并介绍了研究生入学教育日程安排。相关部门对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最后,黄建新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迎新工作非常重要,是展示学校形象和风貌重要时刻,需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第一,在提升服务下功夫。流程的设计要从方便学生,方便家长角度考虑,利用好“易班”这个平台,提升信息化水平。第二,在落早、落小下功夫。各部门要将迎新工作与常规工作相结合,尽早谋划本部门涉及到的任务。入学教育与职业规划相结合,让新生尽早谋划未来。第三,在协调保障下功夫。全校迎新工作多部门联动,涉及面广,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争取将 2019级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