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选拔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发言代表的通知

来源/作者:思政中心 浏览次数:(10358) 发布时间:2019/08/14

各位老师、同学:

    开学季即将到来,同学们报到后,学校将举行开学典礼等重要活动。今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新生发言代表将通过选拔的方式产生。

一、邀请对象:浙江财经大学2019级全体本科生

二、选拔条件:

1. 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表达流畅,声音响亮、富有感染力。

2. 有过校级含以上语言表达类活动的经验如:主持,演讲,辩论等。对我校校史校情有一定了解。

三、选拔要求

1. 发言稿主题自拟,字数在800-1000为宜,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贴近当代青年生活,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梦想以及规划,鼓舞同学们对军训的热情,反映当代大学生所思所想和精神风貌。

2. 发言稿为学生本人真实感悟,须为原创,不得虚构或者抄袭;

3. 报名须提供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

四、选拔程序

1.810日至822日将报名表发送至1051002938@qq.com,附件与邮件统一命名为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预审,预审形式将在823日以邮箱通知,并根据预审结果确定参加复试名单。

2.831日行政楼102B组织复试选拔面试,复试内容为模拟发言。

3.根据复试选拔的情况,确定开学典礼发言代表一名。

如有疑问请加QQ群咨询

群号:699843186

报名截止日期:2019822

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处

2019814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