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工简报详细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2018年下半年第12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869) 发布时间:2018/12/26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

(第12  总第45期)

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2018年1226

金融学院

12月18日,校“十佳团支部”现场评选会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行,学院院17金融2班入选校“十佳团支部”,2017级共有5个班级获得校“先进团支部”称号。此次评比给予了学院团学工作极大的肯定。

12月18日,院党委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师生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学习讨论。此次活动让师生体会到了改革开放的历程,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献力。

12月20日,2018-2019学年“明栋基金”助学奖颁奖大会再度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蓝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明先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获奖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后,王晓明、楼栋等校友就职业发展规划、专业知识学习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明栋基金”的设立鼓励了在校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也对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大学生给予相应资助。

经济学院

12月18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四十年来中国的发展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师生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2月18日,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十佳团支部(团总支)”现场评审会举行。经过初审,学院17国民经济管理团支部和16经济学三班团支部双双获得十佳团支部(称号)。


     ★数据科学学院

12月20日,学院在文化长廊举行了“一元钱”助力郭桢慈善爱心基金活动。本次活动将学校的“一元钱”活动品牌与学院慈善文化品牌“郭桢慈善爱心基金”结合起来,用明信片寄语、纸盘手绘、趣味小游戏等形式让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现场热闹而又温馨。活动将慈善理念传播给了每一个参与的同学,让爱心的火苗温暖更多人的心。

艺术学院

12月18日,学院第四届“初创”展卖会开幕式在艺术学院楼大厅隆重举行。经过四届展卖会的打磨,“初创”展卖会的展品越来越成熟,展出的作品形式也越来越多。本次展卖会作品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摄影、瓷板画、瓷盘等在内的120多件展品,与此同时,16艺术经纪的叶晨暄和17书法产业的方炳在学院大厅中举办了个人作品展,展出了23幅素描画和24幅圆珠笔画,属展卖会首创。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