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金融学院6名学生将赴海外交流学习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6632) 发布时间:2018/04/13

经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选拔,金融学院陈睿彬、计毅、吴益聪、王云婷、陆祯园、李荔莎等6名学生顺利通过考核,将于今年9月赴英国考文垂大学、加拿大温尼伯大学、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和法国雷恩商学院交流学习一年。

序号

派往院校

姓名

性别

年级与专业

1

英国考文垂大学

陈睿彬

2015金融学

2

英国考文垂大学

计毅

2015金融学

3

加拿大温尼伯大学

吴益聪

2016金融学

4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

王云婷

2015金融学

5

法国雷恩商学院

陆祯园

2015金融学

6

法国雷恩商学院

李荔莎

2016信用管理

其中,陈睿彬、计毅、吴益聪、王云婷四位同出国学习期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陆祯园、李荔莎赴法国雷恩商学院为免学费留学项目。

作为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海外交换生项目可以促进学生开阔视野,锻炼独立自主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也能很好地提升学院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鼓励学生赴海外高校交流学习,2016年金融学院成立了国际交流学会,积极组织海外留学经验分享会,积极加强与海外知名大学的联系,义务帮助有出国意向的同学提供各类咨询和辅导,努力创造条件让更多的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近3年,金融学院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累计达28人次,位居各学院前列。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