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报送2017届、2019届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信息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0420) 发布时间:2020/02/24

各学院:

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结果已经成为评价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为做好2017届、2019届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现就报送毕业生调查信息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是依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开展的一项常规性年度调查工作,调查结果将作为学校教学业绩考评、高等教育改革、专业水平、人才培养等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依据。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调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直接关系到本次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对毕业生调查信息报送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毕业生调查信息的报送工作。

二、报送方式

本次毕业生调查信息报送是通过EXCEL文件的方式进行上报。请各学院认真、准确填写2019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调查信息报送表新增用人单位调查信息报送表2017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调查信息更新表

三、报送要求

1. 2019届毕业生采集信息中所报送的毕业生人数、毕业生姓名、专业等信息务必与当年学院上报学校的毕业生生源数据库中信息一致,不得漏报、错报、有意更改。(2019届就业方案EXCEL表格会发送给各学院供参考)

2.2017届毕业生信息由于当年已经采集过且时隔近3年,本次要求进行信息更新,附件3只要求报送信息有变更人员清单,更新单元格内容请标红(不要整行标红)。(2017届当年报送基础数据EXCEL表格会发送给各学院供参考)

3.各学院新增加报送录用我校毕业生较多,对我校毕业生需求比较稳定的用人单位信息,每个学院须报送10家。以往上报过的用人单位有信息变更的请更新相关信息,新报送的单位不能与之重复。(之前已经报送过的用人单位清单将发给各学院参照比对)

4.由于2012年教育部对部分专业代码进行了调整,为统一标准,本次报送信息中涉及的专业代码均采用学校下发的《专业代码表》中的代码。

5.本次信息报送格式按附件中的要求进行,各学院要确保报送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原则上附件中的字段内容都要求填写完全。

6.各学院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学院分管领导需仔细核对、更新、检查上报的毕业生调查信息,特别注意邮箱和手机号码的更新。

7.为保证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毕业生调查信息报送工作202033日前完成,请通过邮箱报送电子表格,报送完毕后请电话确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伟庆,联系电话:13989466588

电子邮箱:25200383@qq.com

附件: 1. 2019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调查信息报送表

       2. 新增用人单位调查信息报送表

       3. 2017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调查信息更新表

  



                                  学生处

2020224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