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工简报详细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2019年上半年第9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814) 发布时间:2019/06/03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

(第9  总第54期)

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2019年63

财政税务学院

5月7日,学院举办第十届“时政风潮”时政评论员大赛主题党日活动。各学生党支部队员在大赛上积极讨论时政局势,展露风采。

5月7日,学院举办财税鸣笛人现场评比活动。院党委副书记,财政系、税收系主任,院团委书记,部分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5月16日,学院心友社和权益部组织开展了生命健康月暨“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外宣活动。

5月16日,学院隆重举行“税联网、衡信教育基金签约仪式暨财税鸣笛人嘉享会”典礼活动。

 

金融学院

5月21日,学院举办第七轮支部建设创新评比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工作评比活动。

5月24日,学院2019届“诗玖趁年华”毕业生晚会在文化中心顺利举行。

经济学院

5月21日,学院迎来第二届经纶杯创业计划类决赛暨颁奖典礼。本次大赛为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展示、宣传、推广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挖掘各项目的潜力并进一步完善作品。

5月23日,学院举行了“心灵滋养、真情陪伴”主题心理剧汇演,将近200位学生观看了此次汇演。

外国语学院

5月21日,学院2019届“拾忆集市”毕业生晚会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5月24日,学院举办第15届外文配音大赛,为全校喜爱外语、喜爱配音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

数据科学学院

5月25日,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吾悦心理工作室主办的数科学院首届班级素质拓展大赛在东体育场火热开赛。

5月22日,学院毕业生大会在A105举行。三名带班辅导员在会上为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讲解了档案寄送、户口迁移、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毕业相关重要手续的办理流程、注意事项。会上还对17名校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5月23日,由市场统计调研中心主办的问卷设计大赛举行。学院集结优势师资担任评委,组织学院优秀学子参赛,面向全校办赛,着力培养浙财学子的数据素养。

艺术学院

5月21日,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汇报评比在学术二报顺利举行。

5月25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学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学先后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复建的南湖红船,追寻党的光辉足迹,认真学习“红船精神”。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