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工简报详细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2019年上半年第4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742) 发布时间:2019/04/04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

(第4  总第49期)

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2019年44

      ★金融学院

      在2019年浙江财经大学“挑战杯”和2019 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中,学院进入“挑战杯”校复赛的共有13组同学,该人数位列全校第一,在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中,学院共申报37个项目,其中立项的有4个,学子们屡创佳绩,为学院新添辉煌!

3月28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务知识竞赛举行。竞赛以笔试形式展开,主要考察了共青团性质、团章、三会两制一课、团干部工作职责和时事政治等内容。本次团务知识竞赛充分检验了团干部对团务知识的学习状况,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学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任艳秋同学在浙江省举办的“诚信、励志、感恩、成才”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3月28日,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男子100自由泳决赛项目上,学院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何峻毅以4810的成绩夺冠!该成绩位列今年世界第二!

3月28日,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宝贵精神。本周学院的研习会重点学习了总书记的“无我精神”。通过阐述“无我精神”,汇报学习成果,团学干部提高了自身的思想境界,懂得如何更好地为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学院

3月28日学院 “经纶杯”的学科竞赛宣讲会成功举办。会上历届参加竞赛的学长学姐分享了比赛内容、参赛形式和宝贵的参赛经验,并解答了在场同学的疑问。

3月28日,学院负责接待了500多位来自安吉高级中学的师生来我校的实践参观活动。在参观完校友林、校史馆、诺贝尔文献馆等我校标志性建筑后,同学们来到学术一报,校招生办主管、学院教授代表、学院在读的安高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让高中学生近距离感受到了大学文化,对浙财有了更多深层次的了解。

数据科学学院

3月31日,学院“以班之名”班级风采展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学院大一、大二两个年级共12个班级,以相声、小品、朗诵、舞蹈、歌曲组唱等形式展现班级形象。

327日起,学院“发展的拼图”摄影比赛投票通道正式打开。本次参赛的摄影作品都是学院各年级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在家乡拍摄的,通过初轮筛选,共11幅(组)作品入围最终的投票环节。投票预计持续10天。数科学子们用镜头讲述家乡的发展故事,记录改革开放以来,全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从温饱到小康,再到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的拼图”。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