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评奖评优详细

我校10名优秀学子荣获第九届“泰隆之星”奖学金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505) 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9日,我校第九届“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部顺利落下帷幕。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查,共有22位同学进入企业决赛现场。最终颜楚桐、王书杰、夏静、何红亮、王嘉慧、徐丽帅、孙桢、张宁、刘小菊、陈谦等十位同学获得第九届“泰隆之星”奖学金。

本次奖学金评选中,我校和泰隆商业银行采取“企业走进来,学校送出去”模式,创新开展“泰隆之星”奖学金评比。泰隆商业银行走进校园,组织宣讲会介绍企业情况和企业文化,发动学生积极申报。决赛环节放在泰隆商业银行,学校组织包括参赛选手和亲友团在内的60余名学生走进泰隆商业银行,现场参观企业,了解企业文化,与银行管理层和财大校友进行“面对面”交流,让他们直接感受到企业眼中的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质。

通过本次奖学金的评选,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的实践机会,并且对提高我校学子的综合能力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浙财学子参观泰隆银行行史馆

 

奖学金决赛现场

 

“泰隆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