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就业工作详细

活动回顾 | “学涯”分享会第三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759) 发布时间:2021/07/08
      2021年5月23日,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举办的第三届“才赋生涯节”之“学涯”分享交流会完美落幕。本次分享会,我们邀请了数据科学学院21届考研成功上岸的俞丽菲学姐和杜正淳学长分享考研、大学学习相关经验。

      考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俞丽菲学姐针对考研的普遍问题提出了从心态到信息渠道的精彩解答,也针对各门科目的具体备考分享了使用的考研资料以及详细的时间规划,最后更是从本科阶段的课内外学习竞赛、实践活动提出了相当中肯的建议。

      考入厦门大学的杜正淳学长则站在本科阶段表现平平、不甚突出的“普通学生”的角度,以幽默的风格讲述了备考时的心态变化,重点介绍了本科阶段数学学习的方法。

      相信广大为数学秃头的打工人一定有不少收获。在结尾的互动环节,线上线下的小伙伴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也都一一耐心解答。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