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24) 发布时间:2022/11/08

112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等深入招聘会现场看望慰问用人单位代表,了解用人需求,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到中信证券、招商银行、澳门银行、物产集团、兴合集团、正泰集团、杭萧钢构、三花控股、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等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岗位6000余个,涵盖学校全部本科专业。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简历诊断处”“职业规划辅导站”和参军入伍咨询专区,组织“吾·涯辅导员工作室”导师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简历诊断指导、面试技巧提升等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引导广大毕业生科学择业、积极就业,提高求职应聘能力。




今年9月以来,学校共开展线上线下小(微)型宣讲会95场,行业专场招聘会1场,接待企业50余家,建设校园招聘合作伙伴3家,累计提供岗位10000 余个。学校将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校行企合作,扩大优质岗位供给,积极打造就业合作共同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 余亮  摄影 滕玺贺、何志远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