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招贤纳才,就业有“位”来--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浙江省税务师行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656) 发布时间:2020/12/24

2020年1220日,2020年浙江省税务师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东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刑幼平、学校相关领导和各用人单位代表出席此次招聘会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对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及各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紧密合作,积极推进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为用人单位输送更高质量的毕业生,并祝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都能满意而归。

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何国华介绍了我省税务师行业的整体情况和发展前景,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积极投身税务师行业,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袁小强代表用人单位进行发言。他结合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指出当前是税务师行业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大学生应紧紧抓住这个黄金时期,把握机会提升自己。

随后,与会嘉宾上台为本次招聘会揭幕。


仪式后,余建森书记及各位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向用人单位了解用人需求,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应聘情况。

参会的各个企业与求职学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谈,在场学生踊跃参与面试,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招聘人员的考察,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与高素质。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和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共同举办的税务师行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36家企业参加,共提供优质岗位300余个。招聘会的初衷是为校企搭建沟通平台,让税务师行业用人单位招聘优秀人才,同时也是立足于解决后疫情时代下大学生就业难问题,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助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