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艺术学院:阳光心理,“艺”起来玩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403) 发布时间:2017/11/2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学院凝聚力,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结合学校心理健康月主题,艺术学院心理部于11月推出了“阳光心理,‘艺’起来玩”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响应和踊跃参与。

活动分为室内篇、室外篇以及一次文化长廊外宣,旨在通过宣传举办心理活动和交流普及心理知识,营造心理健康教育的氛围,帮助学生在和谐快乐的环境下生活与学习,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学生通过游戏感受团结合作的乐趣,既加强了集体荣誉感,也丰富了课余生活。在活动准备工作中,心理部精心设计了诸多游戏环节,还为活动参与者挑选了精美的小礼品作为奖励,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同时使得大家在趣味活动中学到了许多健康心理的小知识。

         在学校西操场举办的心理月活动室外篇,将活动场地由室内转到室外,学生在活动中释放心理压力,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在丰富和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同时,艺术学院“千寻”心理辅导站和心理部也收获、锻炼了一批优秀的学生骨干,为学院心理工作的开展夯实了队伍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