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来源/作者:余亮 浏览次数:(1658)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2日,学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来到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代表。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天健、立信、中汇、大华等30余家会计师事务所,以及中信证券、物产集团、浙农控股、百威(中国)等14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各类岗位6000余个,涵盖学校所有专业。招聘会现场共有35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加求职和面试。

    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高招聘会现场求职成功率,学校在现场特别设立了“简历诊断处”和“职业规划辅导站”。此次招聘会还开设“千校万岗”专区,针对建档立卡贫困生开展就业帮扶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等参会。

(通讯员 余亮)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