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我校应邀参加第三届杭州滨江国际人才节“高校联盟日”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22)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13日, 第三届杭州滨江国际人才节“高校联盟日”活动在杭州市知识产权大厦举行。滨江区人才办、科技局负责人,四所在杭高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学生处处长曹桢、科研处处长金通应邀出席会议并做我校人才培养主旨报告。

曹桢在《育财经弄潮儿  塑时代攀登者——浙江财经大学人才培养情况介绍》报告中从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就业质量、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情况,阐述了我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生源质量、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同时以2019届毕业生为例,从生源结构、就业流向、区域选择、升学情况、就业质量等方面分享了我校促进毕业高质量就业的办法举措,还特地向广大用人单位发出前来我校招聘的诚挚邀请。

  我校作为“浙江高校产学研滨江联盟中心”的高校成员,一直致力于加快高校院所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步伐,旨在深入推动滨江区校地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