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军训工作详细

2016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975) 发布时间:2017/07/06

7月5日上午,2016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在我校下沙校区西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军训师政委、副校长黄建新,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全体承训教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军训团政委等出席大会。大会由黄建新主持。

21D4E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阅兵式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对各个方阵进行了检阅,并向参训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分列式表演中,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从主席台前走过,口号铿锵,动作标准,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赢得了阵阵掌声。精妙绝伦的科目汇报表演中,女生方阵的“大风车”队列新颖独特,英姿飒爽;男生方阵的拳术表演强劲有力,整齐划一;教官们的擒拿展示威武勇猛,展现了军人的专业素质。

李金昌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参加军训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教官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充分展现了当代军人的良好风采;同学们积极训练、英勇拼搏,充分展现了财大学子的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契机,继续发扬和保持良好的作风和习惯,不断锤炼品质,争做“六有”大学生,为今后学习生活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陈金方宣读了队列先进集体、军歌嘹亮比赛先进集体、军训优秀副排长、军训先进个人、国防演讲比赛先进个人等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为期十天的军训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广大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秉承军训中学到的优良品质,取得更大的成绩与收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