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工简报详细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2019年下半年第1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655) 发布时间:2019/09/23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

(第1  55期)

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2019年9月23日 

公共管理学院

9月16日,学院召开班长、支书例会和大学生意识形态座谈会。会议上,24个班的班长支书把本班近期返校后的情况一一作了汇报。辅导员与各班班委,针对大学生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和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9月17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教诚学”师生共誓大会。对涌现出的立德树人先进教师、崇学向上优秀学生进行了隆重表彰。师生代表围绕“崇教尚学的初心、育才报国的担当”这一主题就树立优良教风、学风和作风作交流发言。

金融学院

9月19日,学院“萌新杯”新生辩论赛激烈开赛。新生各班都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在观念交锋中拓展视野,在思想碰撞中悟得道理,在唇枪舌战中增进友谊。

9月19日,学院新生篮球赛在灯光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记录了金融新生们在球场上奋勇拼搏的身影,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弘扬了学子们的青春风采。

外国语学院

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表彰大会上,学院2019级新生经过两周的刻苦训练,以整齐的队列、一致的步伐,展现了外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荣获校2019年学生军训“队列先进集体”称号。

数据科学学院

9月12日,学院优秀校友梁一鸣代表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来访。梁一鸣校友向学院领导介绍了2019年暑期我院学子在新华保险实习的情况,对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实习、就业绿色通道,丰富校企沟通形式,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而愉快的交流。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