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推荐招生热线接线员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9891) 发布时间:2019/05/17


各学院:

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为加大学校综合品牌及专业宣传力度,做好招生咨询服务工作,提高我校招生热线、网络咨询的服务工作水平,现请各学院推荐优秀学生担任工作人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应届本科毕业生中录取国内外研究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有充裕时间的其他年级优秀在校生。

二、工作时间

第一段:620-627日左右;第二段:720-726日左右(视第一段录取情况)。具体安排视高考志愿填报进程。

三、条件要求

1.热爱学校,熟悉学校的总体情况;

2.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具有奉献精神和较强的责任心;

4.时间充裕,工作期间一般不允许请假、换人。

四、学院推荐人数分配表

 

 

 

 

财税学院

2

经济学院

2

公管学院

2

法学院

1

会计学院

4

外语学院

1

金融学院

3

数科学院

1

工商学院

2

人文学院

1

信工学院

2

艺术学院

1

请各学院于61日前将招生热线接线员信息汇总表(附件1发至招生办邮箱:zsb@zufe.edu.cn,联系人:张涛,联系电话:87557480

五、自荐报名

有意向参与招生咨询服务工作的同学,如实填写招生热线接线员信息汇总表(附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招生办邮箱报名。

六、其它说明

参与第一段招生咨询的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延长住宿,参与第二段招生咨询的应届毕业生学校将与紫元公司沟通解决咨询期间的住宿问题;学校按勤工助学标准给予报酬。

 

 学生处

    2019517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