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园区管理详细

第六届“业精于寝,至诚至美” 特色寝室评选圆满结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729)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和文明寝室建设,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园区”工作,营造温馨家园氛围,选树优秀寝室典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组织开展第六届“业精于寝,至诚至美”特色寝室评选活动。经自主申报、学院初评、线上投票、实地走访、现场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党员先锋、学风优良、创新创业等共七个类别,共计31个特色寝室,会计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党员先锋”类寝室代表展示了宿舍成员们对于党的热爱和憧憬,宿舍成员思想积极向上,积极参加红色活动,同时宿舍成员对自我严格要求,努力争取在学生群体中起到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学风优良”类的寝室代表分享了寝室浓厚的学习氛围,寝室成员们各个有着优异的成绩和认真的学习态度,同时,寝室代表向我们展示了寝室成员之间互相督促、互相学习的积极样貌,在宿舍中,每个人的努力都会成为他人努力的动力。

    “创新创业”类寝室代表向我们展示了宿舍成员的创新创业精神,宿舍成员顺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加各类大赛并取得优秀的成绩,宿舍内创新氛围浓厚,成员们创新热情满满。在建设创新强国的路上,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交出了自己的答卷。

    “志愿标兵”类寝室成员们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志愿服务,在社会活动中,成员们获得了各方面的成长,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为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际视野”类宿舍代表展示了宿舍的“国际化”,宿舍成员积极参与各种外语竞赛,感叹中国进步之快速,学习国外学术之先进,还有部分宿舍成员有着出国留学交流的经历,成员们关心时事,争做国家需要的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文体特长”类寝室代表展示了宿舍的文艺气息和体育特长,有的成员积极报名合唱、舞蹈等学校文艺赛事,有的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篮球赛,还有的参与组织了学校的多场大型文体赛事,同时,宿舍内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积极进取。

    “和睦之家”类的寝室代表向我们展示了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真真切切的令我们感受到了营造轻松愉快的宿舍环境需要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面对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性格、不同生活习惯的寝室成员们,大家应该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以真诚对待他人。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浙财人”的风采,小小宿舍,不仅是我们用来休息的地方,更是宿舍成员们共同成长进步的见证。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