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995)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5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在下沙校区东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等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

李金昌首先看望了用人单位领队湖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史淦宝,对湖州市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李金昌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求职意愿,鼓励毕业生增强自信,做好准备,积极投身实习见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与毕业班辅导员们悉数到场,积极向用人单位举贤荐能。

本次招聘会采用限定用人单位个数,毕业生限时分流,一人一票,分段进场等方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准备工作,共吸引了中国人保、浙商期货、杭州热联、顺丰集团、中国人寿、中国太平洋、娃哈哈集团、杭州城投、湖州城投、湖州产投、湖州银行、大东吴集团等近100家知名企业参会。其中,国有企业25家,银行12家,保险公司6家,证券公司8家,期货公司6家,共计提供岗位近2000个,招聘专业覆盖我校所有专业,现场约5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抗“疫”以来,学校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与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精准聚焦“六稳六保”,加力落实就业服务,持续分析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不断推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的新举措和新方法,通过上下一心提升就业重视度,戮力同心打好帮扶组合拳,尽思极心做好无缝全覆盖,独具匠心服务走进直播间等最暖“四心”就业工作举措,切实助力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