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园地详细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083) 发布时间:2023/05/05

427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决策部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聚焦学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思想认识要主动提升应有高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工作谋划要锚定紧跟既定进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会议文件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勇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工作措施要细化确保应有实度。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聚焦主责主业,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果,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一切从实际出发,跟上节奏学、认真理解学,营造浓郁学习氛围。认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持续推动立德树人走深走实,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学工力量。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处党支部委员会,曹桢、叶城均、汪风易、金国权、喻一珺等5位同志当选委员。新一届学生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曹桢为党支部书记、叶城均为党支部副书记,确定汪风易为组织委员、金国权为宣传委员、喻一珺为纪检委员。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曹桢作表态发言,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实主题教育,打通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推动强大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