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武警士官学校迟延年教授来校讲学

来源/作者:夏兆伟 浏览次数:(1687) 发布时间:2019/06/10




近日,我校军事理论课教研室邀请到武警士官学校迟延年教授来校为军事理论课教师作了一场主题为“如何上好《军事理论课》”的讲座。讲座由党委人武部副部长吴翼泽主持。

迟延年教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他对《军事理论》这门课程的见解,并分享了他在教学方面的经验。他认为,今年教育部和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下发了《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这对于《军事理论》这门课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的重视。他对我校《军事理论》任课教师提出了期望,他鼓励大家多学习、多思考,在备课和授课过程中,要注意教学观念与国家大政方针结合、课程内容与时事政治相结合、教学方法与新技术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迟延年教授讲座思路清晰、论述清晰,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座老师们都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