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财税学院举办彩虹跑活动献礼十九大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225) 发布时间:2017/10/17

10月17日,由财政税务学院主办的重温七年知青路,喜迎十九展新风彩虹跑活动在下沙校区火热开展。300余名青春学子踏上彩虹之旅,传递青春正能量。

本次“彩虹跑”全程共5公里,设置七个关卡:体力关、思想关、饮食关、生活关、劳作关、耕耘关、跳蚤关,对应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到陕北插队时经历的磨练。当顺利通过每一个站点,工作人员会向参赛学子撒播彩粉,奉上彩色祝贺。集齐七个路障点的彩粉,便能绘出一道象征美好与希望的彩虹


活动旨在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启发和培养学生积极情绪——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继续引导青年学子与信仰对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以“信仰引领青春,责任诠释青春,奋斗书写青春,奉献升华青春”的精神新貌为十九大增“彩”。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