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我校10名优秀学子荣获第六届“浙农阳光”奖学金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386) 发布时间:2019/07/06


近日,我校第六届“浙农阳光”奖学金评选顺利落下帷幕。经过学生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查、企业校内面试初评及企业现场答辩程序,最终谢修涵、曹清韵、陈鑫、陈蓉蓉、李佳妮、邓俊杰、卢奕、蒋舒迪、施贝、周琬宇十位同学获得第六届“浙农阳光”奖学金。


校园面试

企业答辩

本次奖学金评选中,我校和浙农控股集团继续采取企业走进来,学校送出去的模式:在学校,由浙农人力资源部面试官组成评委组对学生展开深度面试;在企业,浙财学子走进浙农控股集团,了解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答辩环节,由浙农集团管理层和我校学生处负责人组成评委组,对同学们的自我展示进行点评,同学们在企业管理层面前大胆展示自己的同时,也获得了与浙财校友前辈进行深入交流的机会,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奖学金的评选,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与社会、企业接触的宝贵机会,对提高我校学子的综合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