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六十二——辅导员案例交流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958) 发布时间:2019/06/01



 

主 题:辅导员案例交流会

时 间:2019531

活动地点:6号楼210会议室

参与对象:信工学院、经济学院和数据科学学院部分辅导员

会议内容:探讨辅导员工作案例

 

531日,由校辅导员之家牵头,信工学院、经济学院和数据科学学院部分辅导员齐聚6号楼210会议室,探讨辅导员工作案例。此次交流学习旨在通过相互交流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设。

 在案例讨论中,各学院学办主任首先介绍了参会的各学院辅导员及分工情况。接下来,大家围绕学生工作中的重点学生处理流程、寝室矛盾处理、学生工作分工情况、党建工作、活动的优化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了很多好的做法和心得,大家对辅导员专业队伍建设、特色活动开展、重点学生干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兄弟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了解了各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好的理念、做法和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