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五十七——新招聘辅导员到岗交流会

来源/作者:思政中心 浏览次数:(1994) 发布时间:2019/05/20

   题:五位新招聘辅导员到岗交流

   间:2019年5月20日上午

活动地点:行政楼102B会议室

参与对象:学生处负责人、相关学院副书记、五名新招聘辅导员

会议内容:五位新招聘辅导员分配学院、到岗交流

     

辅导员之家组织2019年3月新招聘到位的五位辅导员和到岗学院副书记见面交流。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辅导员之家副会长范建锋到会讲话。

  范建锋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概况、一线专职辅导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和管理制度及相关待遇。同时指出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离大学生生活学习最近的人,在学校人才培养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辅导员老师尽快做到三个“早日”,早日熟悉学校,早日融入财大、早日爱上财大。目前学校站的新的起点,是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的关键时期。期待新老师发挥自身所长、结合实际工作,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浙江财经大学的思政教育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会后由各学院副书记带领本学院的新进辅导员到学院熟悉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