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习培训详细

我校辅导员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906) 发布时间:2017/05/22

2017年5月19日,我校学工线老师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学工部交流学习,双方围绕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5月20日,我校学工线老师参加在立信金融会计学院召开的全国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进会暨诚信文化育人学术研讨会,教育部思政司王光彦等领导出席并讲话,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当选联盟第一届理事长,我校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22所财经类高校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核,诚信人才培养对财经类高校具有重要意义。“全国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旨在推进高校诚信文化建设,共享育人资源,发挥育人合力。我校将利用平台资源,探索育人之道,从始业教育、校园文化、学风建设、日常教育、网络教育、毕业离校等方面建立系统的诚信教育体系,将诚信价值引领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