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十五——军训教官与辅导员篮球赛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40) 发布时间:2017/09/26

    题:军训教官与辅导员篮球赛

    间:2017926日下午

    点:西篮球馆

参与对象:学生处处长范建锋、副处长吴翼泽、武警士官学校钱晨波少校、部分军训教官和辅导员

具体内容:军训教官与辅导员篮球赛


2017926日下午,军训教官和辅导员篮球赛在西篮球馆展开。学生处处长范建锋、副处长吴翼泽、武警士官学校钱晨波少校和部分军训教官、辅导员共同参加这次比赛。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双方进行了友好而又激烈的对抗,展现了军训教官和辅导员的良好风貌。最终经过角逐,军训教官队以54:49战胜辅导员队。

案例的分析和解读

    2017614日下午,在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举办辅导员心理案例分析沙龙,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各学院心理辅导员等17人参加,徐飞首先分享了心理咨询的规范及方法,结合案例进行了分析。随后,黄金娟就择业就业、职业规划、突发事件、意识形态、违纪处理、恋爱情感、家校联系、网络借贷、文明寝室、寝室矛盾、心理问题、贫困资助、恶意欠费、入党动机、转专业、学业困难、网络文明、直播、班级管理、师生关系、民族生等21个方面案例谈了自己的看法,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