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五十一——2019年辅导员年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71) 发布时间:2019/02/24

主 题:2019年辅导员年会

时 间:2019122

活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参与对象: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学生处和团委负责人、学院副书记、学生处和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

会议内容:2019年辅导员年会暨辅导员之家第三届秘书处成员换届

辅导员之家组织了2019年辅导员年会暨辅导员之家第三届秘书处成员换届。黄建新代表学校向学工系统全体老师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回顾了2018年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当前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大背景下,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不断推动学校思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团拜会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配乐诗朗诵、歌曲、舞蹈、现场秀等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对中华传统文化礼仪的推崇,又有对现代媒体文化的崇尚;既有学生工作的总结,又有思政育人的思考,充分展示了学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文艺节目之后,举行了辅导员之家第三届秘书处成员的换届。 第二届秘书长吴玻老师将辅导员之家的会标旗郑重的传递给第三届秘书长方咏老师,同时将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交接。

本次活动凝聚了人心,2019年学工系统全体老师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