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三十六——辅导员座谈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123) 发布时间:2018/05/21

   题:辅导员座谈会

   间:2018年5月15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行政楼412会议室

会议主持人:钟晓敏校长

参与对象:校办、学生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研工部、后勤相关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

会议内容:1、辅导员分享和交流对大类培养方案改革后学生管理的想法和建议

          2、辅导员在学生工作管理中的困难和压力

   

    2018年5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座谈会,探讨和推进大类培养方案改革后的学生管理工作。首先,各学院辅导员代表结合本学院的2018级大类招生培养方案计划,分享新的模式下带学生的设想和估计将会出现的难点。其次,交流辅导员在学生管理中的难点和工作中的压力和困惑及对学校职能部门的期待。

    通过此次辅导员座谈会,在学校领导关心下、部门协助下,辅导员们能更好地解决学生管理中的困难,完善大类培养方案改革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推进学校育人工作再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