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十二——辅导员工作案例讨论沙龙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964) 发布时间:2017/06/09

    题:辅导员学生管理工作案例讨论

    间:201769日上午

    点:学生工作中心109办公室

参与对象:辅导员之家副秘书长、毕岩智、鲍旦颖、王韵、刘义安、王伟伟、吕挺、费伟平、袁茗

具体内容:1、按照《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的通知》,按照辅导员职业功能区分,罗列出辅导员按照日常职业内容中相应的实际案例,讨论案例的内容、问题关键点、解决思路、相关启示等几个方面开展深入的讨论; 2、整理讨论的日常工作案例,整理成册,整理成我校招聘辅导员面试题库。

  

201769日上午,辅导员之家在学生工作中心109办公室进行了辅导员学生管理工作案例讨论。与会人员从案例内容、问题关键点、解决思路、相关启示等几个方面开展了深入的讨论。谈论过后,与会辅导员们将讨论的日常工作案例整理成册,编入我校招聘辅导员的面试题库。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