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三十二——学好两会精神,做好思想引领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81) 发布时间:2018/03/30

   题:学好两会精神,做好思想引领

   间:2018年330上午10:00

活动地点:行政楼200

主讲嘉宾:童玉玲

参与对象:全校专兼职辅导员

具体内容:1、童玉玲老师介绍两会情况,学习两会精神

          2、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发言交流

 

2018年3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0举办学好两会精神,做好思想引领的主题讲座,主讲嘉宾童玉玲老师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着重阐述了“十三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提高教育质量、扩大优质教育覆盖面等相关内容,让辅导员们在第一时间全面学习了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了会议要求。各学院辅导员听完后都对两会精神、内容有了更深的领会和思考,踊跃参与发言交流,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学生社团建设、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带动全院学生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系列活动,扎实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全力推动学风建设,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