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三十九——青年教工课题申报、职称评审辅导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205) 发布时间:2018/06/11

   题:青年教工课题申报、职称评审辅导

   间:2018年68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教师发展中心(学术312)

主讲嘉宾人事处处长鲍海军、科研处处长金通 

            参与对象:青年教工(机关管理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学员、辅导员)

会议内容:青年教工课题申报、职称评审辅导会    

6月8日下午,由机关党委和辅导员之家共同主办的青年教工课题申报、职称评审辅导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50多位来自不同学院、部门的青年教工、辅导员到场聆听。

辅导会邀请了校科研处处长金通教授、人事处处长鲍海君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与青年教工就课题申报、职称评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金通老师从科研的重要性、如何进行科研研究以及科研工作中的若干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鲍海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职称评审制度修订的背景和改革方向,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开展研究性工作的几点思考。

两位老师的介绍都从自身发展经历和经验出发,丰富幽默,不仅帮助广大青年教职工了解、掌握学术研究的基本方法,也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职业目标,明确了职业规划,激发了职业动力。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