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习培训详细

我校与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共同举办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与指导认证培训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313)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服务技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职业发展与优质就业,12月18-20日,我校我校与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共同举办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与指导认证培训,各学院就业工作教师、学生工作教师等2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TTT”即“Training The Trainer”,意为“对培训者进行的培训”,是国际通行的一种培训认证模式。培训紧密结合教育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有关要求。在三天的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采取小班分组、互动交流的体验式授课方式,运用职业生涯规划的多种方法和工具,在课堂中穿插案例分析、话题讨论、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多种课堂活动,让老师们在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中完成“觉知与承诺、认识自我、认识外部世界、决策与行动、再评估”等模块的学习,并掌握大学职业规划教学的设计技巧。

       培训课堂上气氛活跃,内容丰富,效果良好,老师们在学习体验的过程中探索和认知自我,掌握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理论和生动的教学、实践指导方法,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用更专业的理论和实践技能引导和带领学生们明确职业目标,增强学习动力,规划学习任务,获得就业能力。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