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习培训详细

浙江财经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培训计划

来源/作者:思政中心 浏览次数:(3981) 发布时间:2018/09/30

各学院党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辅导员培训工作,深入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我校实际,特制定《浙江财经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培训计划》(见附件),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妥善安排,认真做好参加培训人员的选送工作。

我校辅导员培训工作分为国家级、省级和校级,根据辅导员专业化和职业化发展要求分为思想政治教育、党团组织建设、学生事务管理、心理健康咨询、职业规划指导等五个研究方向进行重点培训。各学院对辅导员培训工作如有不明事宜,请与学工部联系,联系人:胡哲,联系电话:87557479。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培训计划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