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四十——辅导员交流分享会

来源/作者:思政中心 浏览次数:(2140) 发布时间:2018/09/30

    题:辅导员交流分享会

    间:2018年9月29日下午13:40

活动地点:创业学院活动教室(211)

主讲嘉宾: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蒋超、信工学院学办主任陈小芳、外国语学院学办主任陈思佳

参与对象:全校专职辅导员

会议内容:辅导员交流分享会    

9月29日下午,由辅导员之家主办的辅导员交流会在创业学院活动教室举办,40余位专职辅导员到场聆听,互相交流讨论。

辅导会邀请了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蒋超、信工学院学办主任陈小芳与外国语学院学办主任陈思佳作为主讲嘉宾,与辅导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心得和对职业的反思与思考。蒋超老师分享了赴美访学的进修经历,不仅走访了美国多数名校,交流各自的治学经验,并从赴美申请、在美经历、进修感悟三个方面阐述了半年来在国外的经验与思考。陈小芳老师讲述了自己考博学习心得,从如何择校到复习资料事无巨细一一道来,耐心地告诉辅导员们如何在工作期间调整心态、提升自己、坚持学习。陈思佳老师则分享了奥运会志愿者的经历,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完美地完成了志愿者工作,还结合了工作心得体会,告诉各位辅导员这是一份高尚而满富情怀的工作。辅导员之家为辅导员们创造了一个温馨、协作、共赢的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所有辅导员服务。

最后由范建锋处长总结发言,高度赞扬了三位老师坚持提升自己、敬业爱岗、孜孜不倦的专业精神,鼓励所有辅导员老师要从身边的榜样中汲取力量,永攀工作和学业的高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