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三——漫谈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沙龙

来源/作者:辅导员之家 浏览次数:(1990) 发布时间:2017/02/27

    题: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间:2017227日下午

    点:图书馆六楼信息共享空间9号研讨室

主讲嘉宾:陈泽星

参与对象:全体专职辅导员

具体内容:1、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相关知识和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途径;2、辅导员工作日常经验分享交流


2017227日,漫谈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沙龙在图书馆六楼共享空间成功举办。辅导员之家特邀请了浙江大学陈泽星老师来我校交流指导。陈泽星老师是第五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华东赛区一等奖、浙江省一等奖获得者,并曾在该比赛中获得最佳实务奖、最佳亲和力奖等荣誉称号。

在这次沙龙中,陈泽星老师从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相关知识和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两个维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讲述了自己在参加全国比赛时一些有趣的经历,并与辅导员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共同寻求工作中难点痛点的解决之道,到场的辅导员们在这次沙龙中都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