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四十八——学生处思政中心赴浙江理工大学调研易班建设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119) 发布时间:2018/12/21

    题:学生处思政中心赴浙江理工大学调研易班建设

    间:20181221上午

活动地点:浙江理工大学

参与对象:各学院学办主任浙江理工大学学工部、招就处、信息办负责人

会议内容:学生处思政中心组织各学院学办主任一行15人赴浙江理工大学调研学习易班建设工作。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胡琦主持。

会上,浙江理工大学学工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易班概况、轻应用快搭平台、网薪商城、动态、易资料、易题库、易班优课、轻博客等功能,重点对浙理易班2018迎新、易班优课入学教育等实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信息办负责人就校园信息化建设与易班建设校本化应用E浙理开发应用等之间的关系及做法做了具体的案例分析与分享。最后,与会老师就易班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浙江理工大学是浙江省首批易班试点建设高校,运行一年多成效显著,真正实现了学生“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用跑”。本次调研对我校即将开展的易班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