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习培训详细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334) 发布时间:2020/04/29

428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针对学生返校后的校园疫情防控,余建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觉悟、高度重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思想上要提高政治觉悟,集中全部精神,全身心投入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二要抓细抓实,严格要求,多维度关心关爱学生。要对自己的工作要有细致的方案,对学生要有严格要求,认真做好家庭困难学生、心理问题学生的关心照顾。三要善于学习、精于思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化危机为契机,根据自身实际和学院实际主动应对疫情防疫期间、疫情过后的挑战。

会上,还对学生返校流程、返校后学生管理制度、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校园管控措施、校园安全保障、学生返校系统申报和审核、食堂就餐、应急处置方案等疫情防护措施进行了解读。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