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四十二——2018年浙江财经大学辅导员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57) 发布时间:2018/11/12

    题:2018年浙江财经大学辅导员趣味运动会

    间:2018年11月9下午

活动地点:东体育馆

参与对象:学生处、各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共计60余人

会议内容:赛前辅导员之家参考男女比例,将学生处老师、不同学院的辅导员编到不同的小组进行混合组队,旨在增进大家进一步的交流。依据比赛形式,此次运动会以团队竞赛为主,共篮球赛、两人三足、摸石过河”三个项目。比赛中,各队本着“友谊第一、快乐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队员们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出色的完成了各个比赛项目。赛场上,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此次辅导员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全体学工人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让辅导员们释放了压力、舒缓了身心、增添了友谊,也使学生工作队伍增进了感情,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注入了活力与动力。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