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四十六——浙江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程爽来校讲座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105) 发布时间:2018/12/13

    题:浙江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程爽来校讲座

    间:2018年1212

活动地点:行政楼200教室

主讲嘉宾:浙江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程爽

参与对象: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校专职辅导员

会议内容:浙江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程爽应邀作了题为《选择与改变》的讲座。从大数据时代背景入手,运用生动详实的案例和身边的故事,分析了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的先进性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解读了中美贸易战、人类命运共同体等现象背后的原因,讲述了政府近年来的改革及其带来的影响,并呼吁辅导员群体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充分认识思政教育的意义和价值,紧跟时代,适应变化,拥有选择的权力和能力。

讲座视野宏阔,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辅导员们深受触动,有利于今后更加系统、全面、客观地看待问题和解决问题,更有效地促进学生的成长和辅导员自身的发展。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