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五十四——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中期交流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39) 发布时间:2019/04/29

 题: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中期交流

 间:2019426

活动地点:行政楼512会议室

参与对象:学生处负责人、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和成员

会议内容:

426日上午,我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中期交流会如期举行,学生处负责人、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及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黄金娟主持。

会上,大学生创业创新能力、职业经理人文化培育、心理建设与情商发展、“党建+”、生涯教育、海外升学规划、中华传统文化育人等7个工作室结合自身工作基础、主要举措和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提出了后续建设思路和方向。学生处处长范建锋针对每个工作室的汇报,有针对性地指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提升的空间,希望各工作室聚焦重点、创新思路、多出实招,多结硕果。

通过本次中期交流,各工作室取长补短、收获颇丰。范建锋处长也对名师工作室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聚集主业,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将工作做到点子上。二、育人育己,以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为基础,团队化作战,提高工作显示度。三、顶层设计,以思政品牌化为落脚点,统盘考虑,将工作落到实处。通过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这个平台,辅导员们在各自的发展方向不断精进,成为各个领域的“专家专手”,为建设有财经特色的目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