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三十——辅导员迎新联谊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82) 发布时间:2018/01/22

    题:辅导员迎新联谊会

    间:2018122日下午

参与对象:全校专兼职辅导员

具体内容:1、《最强辅导员》视频播放

          2、黄建新副校长致辞并慰问各学院一线辅导员

          3、节目表演及游戏互动

 

 

    2018122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辅导员迎新联谊会,全校专兼职辅导员一同观看了我校辅导员视频——《最强辅导员》。随后,黄建新副校长对辅导员们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进行了简单总结,肯定了辅导员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同时对辅导员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学生更好一点,对自己更好一点。简单的一句话,寄托着黄建新副校长对我校辅导员的深切期盼,激励着我校辅导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黄建新副校长为一线辅导员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暖心的关怀,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牵手偕行,不忘初心,努力开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辅导员纷纷展示才艺,联谊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