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十九——新老辅导员交流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01) 发布时间:2017/10/26

    题:交流会

    间:20171026日上午

    点:行政楼102B会议室

主讲嘉宾:会计学院辅导员王敏老师

参与对象:人事处副处长吴道友、会计学院辅导员王敏、各学院新进辅导员、学生处工作人员

具体内容:

1.   黄金娟副处长介绍王敏老师情况

2.   王敏老师介绍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3.   新老辅导员交流座谈


    20171026日上午,学生处邀请了辅导员王敏老师,在行政楼102B展开了一场充实而又愉快的座谈会。王敏老师指出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说了自己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对辅导员工作的热爱之情。在座谈会中,王敏老师就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抓学风、评奖评优、时间观念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经验分享,内容充实且极具指导意义,在座人员受益匪浅。与会辅导员们就各自工作中的经验与困难展开了交流。

    座谈会结尾,学生处黄金娟副处长对人事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辅导员工作虽然苦但我们要迎难而上,一心为学生。人事处处长吴道友表示,辅导员责任重大,在学生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神圣而伟大。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