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资助育人详细

学校开展2022年“励志先锋人物”评选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812)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7日,“青春筑梦 励志成长”学校2022年“励志先锋人物”评选活动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出席活动。

经学院初评推荐和学校决赛展示,仇凯文、施敏妍、徐盛平、杜凯涛、陈红霞、张沈辉、赵欣欣、王茜、李玲、陶兆雯等10名同学荣获“励志先锋人物”称号,王慧等10名同学获得提名奖,韩颖等20名同学获得入围奖。

余建森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同学们继续在人格塑造上发力,培养良好的价值判断力以及理性平和的心态;继续在知识学习上发力,通过专业知识的积累,拥有一技之长,努力改变生活境遇;继续在能力锻炼上发力,深入发掘自己的兴趣、特长所在,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实践能力、个性能力”,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盈饱满。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扬学校励志大学生人物的先进事迹,选树一批优秀青年典型,激励更多大学生不畏困难,积极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