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就业工作详细

关于举办2021年“好年华·聚丽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丽水)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574) 发布时间:2021/10/11

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丽水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抢抓人才招引窗口期,持续发力做大人才“蓄水池”,为我市产业发展精准引进各类高校毕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好年华·聚丽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丽水),活动由中共丽水市委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好年华·聚丽水

二、活动形式

现场接洽活动、青年才俊丽水行、“引才云网络招聘

三、活动时间

现场:10月16日

线上:10月11日—11月31日

四、活动地点

现场接洽活动:丽水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

青年才俊丽水行:各县(市、区)

“引才云”网络招聘:浙江省“引才云”平台

五、活动内容

(一)开幕式;

(二)“好年华·聚丽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丽水)综合专场招聘会;

(三)“好年华·聚丽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丽水)“百博千硕”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四)“好年华·聚丽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丽水)直播带岗活动;

(五)全国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项目视频路演;

(六)“好年华·聚丽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丽水)青年才俊丽水行;

(七)“好年华·聚丽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丽水)“引才云”大型网络招聘会;

六、参会对象

(一)参会企事业单位

全市1000家左右重点企事业单位同步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二)现场招聘邀请学生人数

重点邀请我市合作的全国41所“人才金桥”合作高校、其他国内高校以及市内院校学生10000人参会,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对接合作高校分别邀请大学生200人参会。

七、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相关筹备工作,把其作为年度招才引智精准引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落实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成立工作专班,第一时间谋划,积极做好动员组织及相关筹备工作,努力举办一届有影响、有成效、有美誉的全国大学生双选会。

(二)精心组织。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座谈、走访、电话等形式摸底整理用人单位人才岗位需求,优选组织具有竞争力的岗位单位参加线下招聘会及“引才云”大型网络招聘会活动。根据岗位需求精准匹配专业相符高校毕业生,并组织邀请参会洽谈。

(三)积极谋划。各县(市、区)、丽水开发区要制订工作方案,积极谋划有特色的对接活动,邀请有意向的高校毕业生赴各县(市、区)、丽水开发区实地开展进一步对接洽谈。有条件的县可组织青年才俊丽水行活动,推介当地人才政策。

(四)按时报送。双选会各项工作安排较为紧凑,请各县(市、区)、丽水开发区、市直各相关单位认真按照工作时间节点和要求部署和落实相关工作,于10月8日前报送参会企业报名表、邀请学生名单、青年才俊丽水行方案至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五)疫情防控。各地各单位严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开展大会筹备及高校毕业生邀请组织工作时必须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及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附件2《受邀参会大学生汇总表》,于10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51203314@qq.com

 

附件:1.参会单位需求汇总表

          2.受邀参会大学生汇总表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3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