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资助育人详细

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篮球裁判培训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968) 发布时间:2022/04/01

329日下午,学思楼113教室举行了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之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校男子篮球队主教练姜卓成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校篮协主要负责人以及报名参加此次裁判培训的部分同学


为进一步推进发展性资助和资助育人有效融合,提升受助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为了促进校园篮球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学生篮球教学、训练、比赛和执裁水平,根据学校61综合素质提升项目”活动安排,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校篮球协会联合举办了此次篮球裁判员的培训。开班仪式后,培训正式开始。校男子篮球队主教练姜卓成老师为同学们上第一堂课。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至418日,之后的培训将由已考取国家篮球二级、三级裁判证且经验丰富的学长授课,课程内容设有篮球规则、记录台工作、三人篮球规则、裁判法及实践等,旨在通过紧凑的课程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篮球裁判工作的兴趣,促进同学们对于裁判的深入理解。

 

赛场上裁判员是权威的象征,是锻炼组织能力、抗干扰能力、心智与毅力的综合体现,具有很高的严谨性、规范性,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严肃认真,公正准确,谦虚谨慎,期待你们早日登场亮相。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