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招生工作详细

“浙里有你,财更美丽”寒假回母校宣讲优秀队伍评比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978) 发布时间:2021/04/27

上学期末,我们发布了“浙里有你,财更美丽”寒假回母校宣讲志愿者征集令,无数zufer应召而来,带着宣传财大的使命重返高中。

2021年4月27日下午14:00,宣讲优秀队伍评比在B204如期举行,通过第一轮线上书面评审的15支队伍带着满满的经历与感悟来到了现场,向评委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活动成果。

抽签阶段

到场队伍代表先通过抽签决定了现场展示的顺序。抽到前几位的代表明显有些紧张,而中后位汇报的同学则悄悄松了一口气。

        各团队代表分别汇报活动成果:

        每个队伍以PPT展示的形式,从宣讲过程、创意及成果等方面对本次回母校宣讲活动展开汇报,每一份PPT都制作得精美细致,每个队伍的宣讲方案也各有千秋、独具特色,给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组队伍汇报后由在场评委打分,分数交由现场工作人员收集录入。待所有队伍汇报完毕后,工作人员计算得出总分和排名结果。经过紧张的等待,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评委打分并确定奖项:

一等奖

乐清市虹桥中学

二等奖

浙江省瑞安中学

松阳县第一中学

浙江省宁海中学

三等奖

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学校

绍兴市第一中学

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

绍兴市阳明中学

浙江省温岭中学

浙江省永嘉中学

优胜奖

温州市瓯海区第一高级中学

缙云县仙都中学

重庆市外国语学校

浙江省遂昌中学

慈溪市实验高级中学






至此,“浙里有你,财更美丽”寒假回母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给我校对外宣传工作注入了更多活力与灵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返校宣讲活动的热情,也提升了他们对高中母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希望之后能有更多同学参与到返校宣讲活动中来,为浙江财经大学招生宣传贡献一份力。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