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招生工作详细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教授走进中学宣讲”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973)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28日,为了做好我校在台州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工商管理学院沈渊教授、学办主任胡星平两位老师走进学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台州回浦中学,开展“教授走进中学宣讲”活动。沈教授以“来浙财,为你成就梦想”为题,为回浦中学志愿报考我校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她从“新高考生涯规划——做自己生命的设计师”、“来浙财,为你成就梦想”、“浙财大‘三位一体’招考”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并和在座的150多名学生介绍分享了工商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专业建设情况。

沈渊教授鼓励回浦中学同学们积极选报浙江财经大学,在这里不仅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专业,也可以过自己真正想要的大学生活,浙财大既是学习求知的殿堂,也是幸福生活的天堂。

讲座开始前,为方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浙江财经大学、了解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沈教授还为学生们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和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宣传片。

听完沈教授的精彩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浙江财经大学就是他们心目中的理想大学,他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考入这所优秀而美丽的大学。讲座结束后,沈教授还对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回浦中学副校长杨梦龙对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的“教授进中学宣讲”活动表示十分感谢,并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长期开展,两校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互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