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经济学院2021年年初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6661) 发布时间:2021/03/10

3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学院楼2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初学生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崔泰铭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以及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院与自身工作的实际,大家开展了交流研讨,并对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动员。

主题教育学习过后,大家对去年的工作情况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最后,崔泰铭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业务水平,打好专业功底;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学院辅导员把理论学习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